top of page

本會會長應邀擔任【全球鞋業未來發展峰會暨 2019 中國鞋業盛典】主持



以“智能、智慧、智造”為主題全球鞋業未來發展峰會暨2019中國鞋業盛典於2019年12月5-6日在中國泉州泰禾洲際酒店隆重召開。


是次會議由環球鞋網主辦,來自印度、印尼、孟加拉、美國以及國內品牌商、製造商近500名鞋業精英齊聚一堂,共議全球鞋業未來發展趨勢及技術創新。


近年中國制鞋產業和世界鞋業供應鏈都迎來巨大變化,舊有的認知,規則、生態圈逐一遭遇挑戰。這些行業現象的背後,是消費人群的變遷、行銷方式的顛覆、品牌成長路徑的變革。


在全球製造業大轉移的前提下,主辦方在12月5日下午,開設了全球鞋業未來發展峰會專題研討會,邀請本會會長王偉先生(Mr. William Wong)擔任是次論壇的主持,與幾位嘉賓討論了關於全球新供應、新智造的鞋業話題。話題引起了众多与会者强烈的兴趣,給予了許多啟發,贏得了在場人士熱烈的掌聲。


另外,峰會通過產區走訪、盛典評選、現場展覽、高峰論壇等形式,結合制鞋業的智能智慧智造案例為制鞋產業數位化轉型提供參考及行業平臺交流,共同推動全國乃至全球鞋業轉型升級和可持續發展。


2019中國鞋業盛典,從全球視野的角度深入分析全球鞋業發展趨勢,匯聚鞋產業設計、產品創新、數位化製造、鞋業定制化、新材智造、智慧門店、消費體驗以及鞋業數位化供應鏈與智能倉儲物流等熱門話題,獲得了海內外鞋業同仁的高度評價。

加深本會會員企業對不同行業的了解,也推動雙方的交流與發展。同時也擴大本會的資源領域,協助會員企業在夾縫中找到多一個謀生出路。


本會會長王偉先生獲得【2019中國鞋業盛典·首席顧問】獎項。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