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香港品牌總商會於2014年2月21日創立,團結各界翹楚立足香港,背靠祖國,放眼全球。


於2022年11月15日晚,香港品牌總商會假座如心酒店舉辦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榮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 陳百里 JP 出任主禮嘉賓。是晚各政商界近二百四十位嘉賓,包括立法會 邵家輝議員, 和容海恩議員,香港碳貿易中心創始人及CEO鍾國斌先生等。就職典禮由會長陳彩雲女士帶領第四屆理事會三十多位成員精心籌辦,典禮席間政商家熱情交流, ,大會也安排播放本會活動花絮及鐘雪畫家的沙畫創作,盡顯熠熠生輝。


陳彩雲會長表示品牌是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象徵,對於提升國家整體形象和國際地位來說有著深遠影響。香港作為國際城市,同時代表著國家面向國際的一面旗幟。香港品牌總商會肩負傳播品牌價值,推動本土品牌創新的使命。將積極與各界團體及機構的結盟,合力提升和維護“品牌形象 ” ,運用科技及科技轉化服務、運用商會平臺打造一個更有利品牌推廣發展的網絡和渠道,促進品牌建設追求可持續,高質量的發展。與中外商業機構及各地政府之間建立良好的溝通橋樑,爭取更多發展及經營政策上的配合;舉辦各類品牌研討會和各式活動,強化香港品牌的綜合實力,借助中國市場的蓬勃發展、積極為本港企業新進品牌創造優勢作出貢獻!


會長在展望計劃中強調發揮合作共融力量對社會發展的重要性。在大會上隆而重之與多個協會組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的機構:大灣區大健康產業協會,香港孕嬰童業協會,香港鞋業商會,iMBA 智富商薈。以及大會主席林德良常務副會長 也宣布支持「品牌大使」計劃。香港品牌總商會將任計劃的認證機構,負責評定參與企業品牌的資格。與計劃主辦機構WeQ ACADEMY 新零售電商學院 簽署合作,共同推動品牌發展,向社會大眾提供與品牌合作的機會,為會員提供更多的推廣渠道。 過去三年的疫情影響,沉寂下來的各項活動,都將會陸續恢復。期待各會員及各界協會及團體的多多支持和參與,一同為香港的企業品牌添磚加瓦,令昔日繁榮的香港品牌城市更上一層棲。


陳會長感謝上屇會長王偉先生, 創會會長趙振國先生,及各位創位理事殿下寶貴的基石,感謝創會會員黃少香女士的推薦加入香港品牌總商會!感謝大會主席林德良首副會長、各位台上主禮嘉賓, 台前所有來賓,各副主席和理事會成員和籌委團隊、及會員,各位好朋友‚各協會及團體的贊助及頂力支持!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