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HKB香港品牌總商會成都參展: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

中國西部地區約有3.8億人口,擁有優越的天然資源以及豐富文化底蘊。隨着「一帶一路」的建設逐步推進,西部地區迎來大開發,市場發展潛力巨大。



《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下稱「西博會」)於9月16至20日於四川成都舉行,香港品牌總商會聯同本會品牌商家前往四川成都參展,並與展會中來自各地的參展商以及零售批發商家進行商業交流活動。

本屆「西博會」由10個主題展館及4個專業展區以及室外美食展區組成,策展面積約20萬平方米,展出包含「衣、食、住、行、遊、購、娛」七大板塊的多元展品及服務,包括公共衛生防疫產品及技術、保健養生及醫療器械、體康用品、智能製造、白酒及精製茶、鐘錶飾品、紡織實業、孕嬰幼兒產品、益智兒童玩具等等。

(本會商家在「西博會」的參展位吸引大量客流)


中國西部地區在「一帶一路」發展沿線中具有重要戰略牽引作用,更是國內企業及品牌走向國際的重要橋樑。根據四川省經濟合作局以及四川新聞網公布的數字,本屆「西博會」吸引逾4000家企業參展,吸引5萬名與會賓客,簽下758個項目。


《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場刊:









在此刊物上/活動內(或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工商機構支援基金評審委員會的觀點。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