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員午餐聚會 暨 專題分享會

香港品牌總商會於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順利舉行會員午餐聚會暨專題分享會,各位理事、嘉賓、會員們均踴躍參與,共享歡快的時光。


在享用豐富午膳前,我們很榮幸邀請到交易寶有限公司顧問 陳智強先生 (Mr. Karl Chan) 率先為我們介紹了微信及支付寶的運作,分享了這些電子支付平台如何幫助商戶更有效率地營運及宣傳,讓大家了解到其為業務運作所帶來的便利和優勢。


在午膳期間,聚會承接上一次會員午餐聚會的傳統,設有新會員的介紹,包括 Winky International Limited 的 Kelvin Ching 和 Noble Health Company Limited 的 Lily Mong,有新會員的加入令本會生色不少,邁向更多元化的發展。


此外,我們更邀請到 LMHK Consultant Limited 資深融資顧問 傅玉鈴博士(Dr. Iris Fu) 為我們講解了政府對中小企的資助計劃,分享如何可為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顧問服務,使各企業能善用資源發展東盟、海外及內地市場,令會內眾人都獲益良多。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